白菜鹿C

硬着头皮就过去了

圣诞节的雪

呼叫RED!请一位叫Red的妹纸签收!这是暑假时你要的舌吻。抱歉居然拖了差不多半年_(:з」∠)_废了好几个脑洞,直接点根本写不粗来啊好羞涩(*/ω\*)不管怎样还是写粗来惹(尽管很短很短很短)!

短篇,还是双快银,文笔依旧……烂……

大家圣诞快乐(明明已经过去了!)!期末考完了我就填坑!不然我一辈子都是棵矮白菜!!

以下正文↓





  Peter漫步在街头,雪花轻轻地飘落在他身上,他抬起头看向披上一层银霜的圣诞树,星星点点的灯点缀着整片广场。

  圣诞节的纽约总是那么美丽。

  但Peter根本无心看风景,他从复仇者大厦里跑了出来,尽管那里的parry是如此热闹。

  因为Pietro不在纽约。

  他不在他身边。

  一切源于一个任务,需要Pietro一个人去。任务持续到现在,Peter只知道这个任务麻烦得很,不然也不会连圣诞节都赶不回来了。

  刚接到任务时Pietro并没有告诉他,结果还是被他发现了,他吵着要和他一起去,但所有人都不允许,包括Pietro。

  好啦好啦,既然你不让我去那我就不去啦!为此Peter生了好久的气,直到Pietro走后,才被漫长的时光给消磨掉了。

  Pietro有带手机,于是Peter常常发信息问他什么时候回来,赶得及在圣诞前回来吗?每次回复他的都是“应该吧”这种没有底气的话语,他也隐隐约约明白这次他不会回来了。所以自昨天开始他就没有再问过。

  好烦啊。Peter索性坐在了广场的长椅上,盯着飘落的雪,强迫自己不去想任何事。

  然而无津于事,现在的他满脑子都是Pietro。

  好烦,真的好烦。为什么还要继续想他?他又不会回来,只会越想越伤心。可是他还是在Peter脑海中,挥之不去。

  实在是受不了了,他掏出了手机,摁下一串熟到能倒背如流的号码,停了一下,摁下了旁边的绿色键。

  手机那头传来漫长的嘟嘟声,他明知道他不会接听的,明明连信息都很久才回复。可还是抱着那零星的希望,真的很希望他会接听啊,看在圣诞老人的份上。


  手机震了一下,Pietro接听了。

  “Peter?”

  熟悉的声音响起。Peter愣住了。

  他接听了,他居然接听了!

  等等,自己想说什么来着?

  我好想你。

  我好想你。

  “你会回来吗?”

  又震了一下,电话挂了。


  身体忽的变得冰冷无比,那稀稀落落的雪花似乎要将他冰封起来。

  没有……

  他没有回答。

  不……

  他不会回来了。


  眼睛里好像要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涌出来,突然有人从后面紧紧抱住Peter,熟悉的声音又在耳旁响起:“我回来啦。”

  Peter猛地回过头来,不可思议地看着Pietro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他:“你早就回来了?”

  “啊呀,被你发现了。半小时前刚回来的,结果没在大厦看见你,找了你好久,后来还想着找个合适的时机给你个惊喜呢,然后时机就来了。”Pietro得意地摇了摇手机,并成功获得了来自Peter“充满爱意的一拳“。

  “好你个老伙计!还以为多浪漫是吧?我现在就恨不得马上告诉你老姐听你的种种恶行——比如说你把她的巧克力吃光的事情。看她不扒你一层皮!”

  “好啦你别生气啦,我再也不这样做了。”Pietro又笑嘻嘻地抱住Peter,其实刚刚做出这种事情来也让他十分后悔,看着Peter从接到电话的惊喜到自以为自己不会回来的失落,都看得他好心疼。

  当他的表情僵住了那一刻,自己的心也一起冰冻住了。

  不,他不想让他悲伤。

  混蛋……自己都做了什么……什么惊喜,惊吓还差不多。


  “Peter,圣诞快乐。”

  Peter正想说什么,Pietro已经低下头,吻了下去。

  雪花忽的变多了,可快银们只感觉温度开始急剧上升。

  Peter伸出舌头,两人的舌头互相触碰,彼此间拥抱。好像要把这期间对彼此的思念全都发泄出来。

 

  雪下大了,广场上的雪花越积越厚,天冷得Peter打了个冷战。

  “我们回大厦吧,他们开了圣诞parry哎。”

  Peter抬头看了Pietro一眼,又看看漫天飞舞的雪花。

  “嗯。”



以上正文↑

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只是写这么简短还是感觉好羞涩下去啊啊啊!!!对不起Red妹纸我错惹可是真的好羞涩写不下去啊啊!!

话说圈里有小伙伴玩奇迹暖暖吗!只有一个病友在陪我玩真的好失望啊其他都是圈外人QAQ
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