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鹿C

硬着头皮就过去了

【双快银】猫耳朵06

猫耳朵·第六章·失与得
因学习方面的问题,大概在暑假前我更文都会用闪电一般的速度更~你…看…我…更…得…多…快…现…在…已…经…第…六…章…了…
没错是那只树懒闪电,我想我会被那两只快银戏弄死的23333

以下正文↓

 
  “我们来啦……哎你们怎么脸那么红?难道是——”米还没来得及八卦多少,就被阿努比斯一记冷眼击中,乖乖地闭上了长嘴巴。
  阿努比斯仍是一身西装。他坐在Pietro帮他拉开的椅子上,声音一如既往地平静而严肃:“关于事情的真相,我们只知道一部分,但只要是我们知道的,我都会告诉你们。”
  两只快银竖起来小耳朵,洗耳恭听:
  “那天贝斯特为了欺骗你们说出的话,有一部分是真的——玛特在小巷里对她出手,以及是赛特害她变成如今这副模样。”
  事情的真相对于快银们来说开始变得不再那样迷雾重重。
  赛特因不明原因,使用了不明的手段,使猫神贝斯特变回最初的原性——狮子神。
  “咦,贝斯特不应该是猫神吗?为什么会变成狮子神?”Peter无礼地打断了阿努比斯的发言。
  Pietro替阿努比斯回答了他:“这是真的啦。贝斯特其实是太阳神拉自作主张生的狮子神,她每天沐浴在鲜血中,暴虐成性的她使得百姓民不聊生。直到众神用红土混合酒让贝斯特喝了,等她喝完后大醉不起,拉趁机取走她的‘狂野’与‘憎恨’,换为‘关爱’和‘善良’,贝斯特才慢慢从狮子变为猫。这是我前天才找到的资料。”
  阿努比斯见Pietro回答了Peter的疑问,又继续说下去:
  恢复原性的贝斯特来到了人间,她也从原本的猫头人身变成人类的模样,不过兽耳仍在。也可以自由地变成一只埃及猫的形象。
  来到人间后的贝斯特抓伤了Peter,使Peter长出猫耳朵。
  “她和你们说过吧,不消除她的诅咒,那么Peter真的会慢慢变成猫,甚至没有任何记忆。这点不是骗人的,Peter会越来越像猫,记忆也会越来越模糊。我看他大概不久以后就会长出猫尾巴,然后眼睛也会像猫一样随着光源变化瞳孔的大小,还会长出猫毛……”阿努比斯一边说一边比划,看到Pietro一脸“闭嘴啦你”的神情,就此打住了。
  “啧,听上去有小小可怕呢。”Peter嘴上说得轻松,但脸色白得吓人,两只颤抖的手早已无力地抓住了Pietro的手臂。Pietro干脆一把将他搂进怀里,试图让他有点安全感。
  Pietro看着眼前的Peter,他很少看见过他这样子,这副怕到要死的样子。其实他自己早就察觉到身体的异样了吧。
  Peter抿着嘴巴,不说话。他想起平常中不自觉就会做出的只属于猫的动作,还有原本清晰现在却莫名变得模糊的记忆,仿佛都在告诉他一个事实:你就要离开Pietro了。
  多么恐怖的事实。
  阿努比斯继续说了下去:
  偶然间这事被玛特知道了,她告诉了阿努比斯,然后前往人间试图把贝斯特抓回来。可惜重新变回狮子神的贝斯特太过暴虐,而且比以前要强太多,玛特并不是她的对手,顶多也只能让她受点皮肉之痛。最后贝斯特隐入空气中,玛特找不到她了,无奈之下只好失败而归。
  “玛特没有告诉给其他人吗?那又为什么只告诉你?不应该告诉给能更好地解决这件事的人吗?”Peter莫名觉得奇怪。按理说玛特应该找拉才对,怎么也想不通玛特为什么只找阿努比斯。
  Pietro也疑惑地点点头:“说得也是,要是找拉的话不是更好吗?要是说只找你和米,不大妥吧?”
  阿努比斯看着Peter,又看看Pietro,叹口气:“原来你们不知道吗?赛特是我的父亲。是我不让玛特告诉其他神明这件事,他已经让太多人失望了……我们之间的事情,我并不想让其他神明插手。”阿努比斯直接忽略掉了一脸惊讶的Peter和Pietro,继续说下去:
  然后贝斯特欺骗了快银们,并使Peter灵魂出窍。Peter的灵魂被阿努比斯误以为是亡灵带回了亡者大殿,然后又从Peter口中得知关于贝斯特的事情,阿努比斯还顺便帮助Peter的灵魂回归了身体。
  “现在的贝斯特,己经变回狮子神了。”阿努比斯边说边把电视频道切换到新闻,新闻上是一只母狮子袭击人类的视屏,尖叫声和咆哮声一并发出。恐怖的事情正从主持人口中跳出。
  已经从人类变成狮子的贝斯特,在非洲草原里肆意地释放着她的杀性,周边的动物都葬身狮腹,还有到非洲草原拍摄关于自然的视频的人类也难逃一劫。
  “我们必须去非洲草原,找到贝斯特,必须得想办法抓住她先。再这样恐怕只会伤及无辜。”
  “等等,你们可是神哎,”Peter头上的猫耳朵抖了抖,“你们应该有神力什么的吧?按理说你们动动手指头就能把贝斯特弄晕了吧。为什么一定要找我们来帮你?”
  “你对我们的能力有点误解。我们的能力只在工作范围内,十分有限,顶多只能暂时地跟上你们的速度。而且贝斯特十分强大,我不是说了玛特也受伤了吗。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,没有你们,计划无法实施。”
  阿努比斯借机切入了他的目的:“这件事情很不幸地扯上了你们,我很抱歉。但我想你们协助我们的话,可以更好地解决这件棘手的事情。你们可以帮助我们吗?”阿努比斯说到这里,抬头看向Pietro和Peter,眼底尽是说不出的诚恳。
   Pietro想也没想就张嘴打算答应阿努比斯,但被眼疾手快的Peter捂住了嘴巴,迅速地将他拉到房间里,咔嗒一声把门反锁了。
  Peter第一反应就是给Pietro脑门一拳头:“你有没有脑啊!你真的要答应他们?你也不看看电视里的那个贝斯特,就算我们跑得快也很有可能会被她抓伤,说不定还是开膛破肚的程度!而且我越听他说的话就越不敢相信他。他脸皮很薄吗?一介神明向两个顶多只是跑得快的凡人求助,却不肯找最强大的太阳神让他出面解决这件事。真是漏洞百出!他们很有可能也是贝斯特的人呢,说不定是她又想坑我们呢。”
  他已经厌烦了,被贝斯特耍得团团转,甚至差点再也不能和他所爱之人相见。
  “就算真的是贝斯特的人,我们也没办法吧?你看现在的局势,我们什么都做不了。”Pietro摸摸隐隐作痛的脑门,劝说着Peter。
  “一定有别的办法吧?这也太危险了……不如我们还是找找其他方法吧。”Peter微微晃动着手臂,不由自主地抓着猫耳朵和头发,显得很烦躁。
  “听着,Peter。”
  Pietro突然变得严肃起来,牢牢抓住Peter的肩膀,试图让他安静下来。
   “你昏迷不醒那段时间,我什么都做不了。”
  Peter安静了下来,手臂也停止了晃动。
  “什么办法都没有用。我甚至找不到更多方法。”
  他微微抬头看向Pietro,才发现他的脸上全是担忧、害怕、绝望……仿佛眼前的Peter还像昨天一样,只是一具失去灵魂的躯壳。他不敢继续看下去,又把头低了下去。
  “我不能看着你一点一点地变成猫。我不能看着你一点一点地失去记忆。我不能……再也看不到你。
  “我不能失去你。”
  他很害怕,不管是一开始Peter被贝斯特抓伤,或者是他后来长出了猫耳朵,再到失去了灵魂,还是越来越像猫的现在,他都很不安。
  仿佛第二天就会失去他一样。
  Peter不知道,那天他们睡在一起时,Pietro抱着他的时候,并不是梦游,那时他还是醒着的。
  只是出于害怕罢了,他紧紧地搂着他,能感觉到他的心跳,他的体温,他的存在;能看着他渐渐入睡,呼吸变得平缓,心跳也慢慢放慢;长长的睫毛像银色的蝴蝶,微微抖动着翅膀,还有在陷入那黑暗梦境前的另一段截然不同的美梦时,红唇轻启发出的梦呓,就能让他觉得很安心。
  还有才半个小时前那冲动的举动,也只是他太害怕失去他了。
  然而,要是现在无动于衷,不久后,他又会失去他。
  下一次,他永远都无法再失而复得了。
  永远不能。
  冰凉的液体滴落在Peter脖子上,散开,变成一朵花。
  Peter再也受不了了,又抬起头,亲吻他脸上的泪珠,最后狠狠地抱住了他。没再说过一句话。

  不会的,我不会让你失去我的。
  不管是贝斯特还是赛特,甚至是拉。
  都不可以。
 
 

 
 

以上正文↑
(未完待续)
厚着脸皮说要小红心小蓝手(,,•́ . •̀,,)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