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鹿C

硬着头皮就过去了

猫耳朵 03

猫耳朵·第三章·再见埃及猫小姐

叉男的快银是Peter,辣么妇联里的快银就是Pietro啦~


正文:

  Wanda在夜幕下急匆匆地行走着,身后紧跟着的是两位快银。

  “到了吗?”Peter有些着急,Wanda现在正在带路,带他们走到一间出没着埃及猫的咖啡厅。

  “快了。”

  Peter紧抿嘴唇,将头上的鸭舌帽扣紧了这,免得那对猫耳朵露出来。

  等找到那只抓伤他的埃及猫,说不定就能让他的猫耳朵消失,即使对此一点用也没有,但是能看到她也无憾了。

  “到了。”

  三人停下来,一间装修华丽的咖啡厅映入眼帘,Wanda推开咖啡厅的大门,走了进来,快银们也随她走进去。

  “Wanda,你确定是这里吗?怎么没看见埃及猫?”从进来就开始东张西望的Peter有点担忧地问Wanda。

  Wanda点点头:“嗯。不过她也是有时来有时不来,我们在这里边喝咖啡边等她也不迟。”

  Pietro的目光扫过窗户,却看到在窗户外一片漆黑中,好像有什么绿莹莹的光在闪烁着,萤火虫是不可能的了,莫非……

  Pietro快步走到Peter身边,将嘴凑到他耳边,轻声说:“你看左边第三扇窗户,有些绿莹莹的光,有没有可能是那只埃及猫?”

  话音刚落,Peter猛地转过头,确实有些绿光在黑暗中闪烁,Peter隐约看见了一个猫的轮廓,脖子上还反射着耀眼的金光。好像是发现了Peter发现了自己一般,猫转过身来,一跃而起,消失在夜色中。

  “我找到她了!”Peter不顾形象地朝Pietro和Wanda大喊了一声,拉下护目镜,犹如疾风一般冲向了咖啡厅门口。

  “Peter?!”Pietro丢下他人异样的目光,也随着Peter跑出去,Wanda轻轻咬了咬下唇,心里默默念了两只快银的名字数遍,踩着高跟鞋跑了出去,发出“嗒嗒嗒”的响声。

  Pietro追上了Peter,Peter看见他后马上告诉了埃及猫的行踪:“埃及猫跳到了隔壁小巷,我们干脆兵分两路,我想她应该没我们跑得快的!”

  说罢,Peter就不见了影儿,Pietro也顾不了多少了,直接朝另一头追去。

  Peter在漆黑一片的小巷里停下,摁下护目镜上的按钮,开启了夜视功能,小巷里的一切被Peter尽收眼底:墙上的涂鸦,在慢慢滴水的水龙头,还有破烂沙发上的埃及猫。

  Peter脸上出现了一条漂亮的弧度,看我这次还不把你给抓住!

  有那么一瞬间世界开始慢了下来,水龙头里涌出的一滴水滴,及其缓慢地落下,慢得可以看清水滴在空中拉伸、翻滚。唯有Peter是以正常速度在向埃及猫跑去,张开双手的那一刻,他却看到埃及猫的颜色开始变淡,变得透明,Peter有些吃惊,但还是跑过去了。当Peter跑到她身边,手即将触碰到她时,她却融入了空气之中。

  Peter只抓住了一把空气。

  他只得瞪着缩得小小的瞳孔,一动不动地盯着原先坐着只埃及猫的位置。

  头顶传来一声猫叫,Peter猛地抬起头来,看着屋顶上的埃及猫,埃及猫舔舔爪子,又低头俯视着Peter。

  Peter回想起刚才的画面,又看了看屋顶上的埃及猫,打心底里觉得奇怪极了。

  刚才这是什么鬼啊!难不成是瞬移?可是一只猫居然会瞬移……可那只有变种人才才有这个能力啊!

  Peter正苦恼着,但很快风伴着Pietro的声音将他拉回了现实:“Peter!你怎么在这里傻站着啊?找到埃及猫了吗?我这边没有。”

  “她在屋——咦?”Peter再次抬头看向屋顶时,却已经连埃及猫的影子都看不到了。

  “Peter,你怎么了?刚才怎么愣愣地呆在原地呢?”

  “Pietro!我刚才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事!”Peter猛地转过身来,激动地抓着Pietro的黑色外套,“那只埃及猫……她竟然可以瞬移!我刚要抓住她,就不见了,反而出现在了屋顶上!”

  “瞬……瞬移?难道上次她抓伤你后就是用瞬移消失不见的?!那我们现在又该怎么找到她?”

  Peter慢慢松开手,紧抿嘴唇,又将鸭舌帽摘下,猫耳朵暴露在空气中,晚风吹在猫耳朵上,凉凉的,但Peter却听到了风儿的尖叫声,是如此地尖锐。

  Pietro未等Peter说些什么,就明白了他的意图,默默地把嘴巴给闭上了。

  Peter闭上眼睛,聚精会神地听着那藏在黑暗之中的声音。

  从水龙头的滴水声再到奇怪的“嗒嗒嗒”的声音,还有一些踩在木板上“吱呀”的一声,随即他又听到了恶狠狠的“嘶嘶”声,里面还混杂着猫咪的低吼声。

  Peter睁开双眼,捂住额头边思考边说:“我听到了她的声音了!也挺大声的,或许我们离埃及猫只有一墙之隔。我看她的瞬移范围也很有限,要逃出去只得一点一点地瞬移,不过我们速度快,应该可以抓住她的。”

  Pietro点点头,两快银迅速地跑到了下一条小巷,刚看到埃及猫时她又瞬移到了屋顶,朝Peter他们低吼着。

  Pietro暗骂了一句,只觉得那埃及猫简直比狐狸还狡猾,或许等他们爬上屋顶,她又瞬移到另外一个屋顶了。

  正当Peter两手叉腰思索着怎么办时,却看到几个泛着红光的毛线球浮在空中,笔直地飞向了屋顶,埃及猫始终是猫,看到毛线球后眼睛就开始闪闪发光,扑了上去。

  身后传来“嗒嗒嗒”的声音,两快银回过头,只看见满头是汗的Wanda向他们走来,踩在地上的高跟鞋正是声音来源。她抬着被红光包围的双手,控制着毛线球,但还是忍不住要抱怨几句:“你们两个活像匹脱了缰的野马似的,一下子冲出了咖啡厅不说,还丢下你老姐我。要不是我跑过来了,你们还不知道怎么办呢!”

  两快银四目一对,围在Wanda身边开始说好话博得她的原谅。

  他们最后还是博得了Wanda温柔的笑容:“好啦好啦你们少擦我皮鞋了,我把埃及猫引来这里,你们抓住她吧。”

  Wanda动动手指,试图吸引埃及猫过来但却让埃及猫看清了她的企图,朝Wanda吼了一声,有些一瘸一拐地往另一条巷子跳了下去。

  “糟糕,失策了!你们快点去追!她看起来受了伤,肯定跑不远!”

  当两快银跑到另一条巷子里时,已经看不见埃及猫了,就算是在Peter开启了夜视功能的护目镜里,也只看到一个挨着墙的女人。

  Pietro跑到女人身边,女人用轻薄的亚麻布裹着头部,由于亚麻布很长也遮住了整个身体,Pietro也只看到那微微露出来的紫色裙摆。女人将头埋得低低的,就连故意露出来的眼睛也没看见。

  “抱歉打扰一下,请问你有看到一只受了伤的戴着宽版领形项饰的埃及猫跑过?”

  女人指指前方,Pietro道了谢之后,和Wanda他们一起往前方跑去。

  女人转身正想离开时,右手却被谁给抓住了,女人回过头来,因为亚麻布包裹得过于简单,开始松开最后掉落在地上,她乌黑亮丽的头发随着头部的运动摇晃着,头上还有一对灰色的猫耳朵,绿得发亮的双眼惊恐的盯着Pietro,脖子上挂着的宽版领形项饰也发出响声。

  Pietro握着她正渗出鲜血的右手,脸上的笑意越发邪恶起来:“你好啊,埃及猫小姐,你还想去哪呢?”


(观众盆友们我们下期再见( •̀∀•́ ))


突然把小天使黑化了不是我的错~!(滚还有脸还抵赖!

这次写得我脑浆四溢,快把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丢进我空空的脑壳里!化作写下一章的灵感!说起来接下来开始脱离大纲了,要重新改个大纲啊也是烦烦烦。

顺便码个舌吻梗的进度,脑洞出来了,但没定好哪个年代,一定好了就可以写了,真是的我也是作死,都啃了好几天历史,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是历史废。【手动再见】


评论(1)

热度(23)